welcum 2 my blog=)

leave ur footstepz at cbox ya..
thx~

Friday, October 22

考试后夕--假期 @@



040
不喜欢 别人说我幸运
他们不懂我有多么努力


太爱这句了~
写词的人还真了解我




昨天
才发现致宇の好=P
不象那个叛徒~XD




考完试了
却觉得闷
怎么办


我想回去上课
可是我不要上 代数 几何 物理(勿理)
啦啦啦




考试这次几科不及格叻?!
至少5科吧 o.O

淑仪(朱淑仪)、嘉雯:
呵呵~ 多希望我还是小学时的那个我 A.A

那五科
物理咯
几何
sejarah
kh
还有一科stand by ^^




我的几何竟然考试时三角函数
忘完~
结果只会做三题 (超级重点) ><

物理更死公式忘记完
sejarah前面会后面不会~
kh.. 填充题后面六题全不会@@





成绩拿到就好"笑"咯
还指望升班 =o=
到时就要好像giovanna 所说的
抱着一起哭
hoho~




我不应该像太多 ><
假期该如何度过叻?!
还是要好像翰毅说要“多做数学”?! ==
我看到数学会晕的叻

还是要学佩汶melissa?! @@
假期来一起颓废...

不懂啊...


闷啊


怎么办啊




我的天啊|||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~假期是用来颓废的啦.xD
    你不用指望升班的话酱我可以准备转校了.T^T
    那个叛徒就算了啦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没说叛徒是谁也~
    好像有人自认咯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