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um 2 my blog=)

leave ur footstepz at cbox ya..
thx~

Monday, February 14

情人节

我滚上来了啦=P



情人节~
yee ting's happy bday ya..
早上送礼物去你班..很多人以奇特的眼光看着我==



很hurt 的一天
从小至今
我的眼睛就是那么没神韵
改变不了的事实=)



眼睛给家人从小骂到大
生到我那样怎么还要骂人??
今天还给老师讲(还是全班面前)
我忍...我忍...



在学校~
从小学3年纪至今
天天给老师讲
pls
我要面子
不要在全班面前讲好吗?



以前天天为了这件事
每晚哭湿整个枕头
现在
想通了
惯了



可是
已经即将复合的伤疤
竟然让人又重新挖出来
是件很痛的事



人的样貌
是天生的
拜托
可以别在我面前提起吗?
别再触碰我的伤疤



自然的女生...
难道我不想做自然的女生吗?
我很想
可是我自己也过不了我自己心中那关



双眼皮贴
希望我眼睛可以戴那种东西
自然??
我很想~可是不行......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