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um 2 my blog=)

leave ur footstepz at cbox ya..
thx~

Tuesday, July 6

060710

很累...

很想睡觉...

却睡不着...

最近...

不想讲话...

不懂zomok...

on9 就以off9  status...

所以不要以为我没on9...

不要叫我面带笑容...

我其实不想笑...

那并不是我真诚的笑...

(虽然我知道xx上不到网,看不到我的post,可是我还是讲出心底话)

不想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怎么办?????????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