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um 2 my blog=)

leave ur footstepz at cbox ya..
thx~

Friday, July 2

sportz day

很够累~
第一天..
800m.. 我、melissa、伊亭和彤谨参加~
伊亭厉害到~第三名哦~
我没那么厉害~慢慢跑xD

400m
可怜的我~
跑完800m而已~
没气了~
跑到一半~
用走的...没回终点xD
几鱼哦~

4x100m
在400m过后
我真的不可以了~
虽然输了~
不过2信尽力~
很开心了~

第一天..不错不错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第二天~
开幕..
很伤心~
我、依玲和俐杏不在里面...

"阳光体育,你我同行"
这个主题不错不错^^

4x400m
真的是啊
第一次报到我还没换衣...==
还要站岗?!
立刻飞去换咯~

我跑第一棒..
然后loo kah yan.. 颖闵..若予
我们讲好输不用紧~

400m 真的很长~
大家尽力就好~
不过真的输了啦^^
可是赢过校队(最后第二xD)
伊亭第二名也>< woahhh

闭幕..
校长去跑~
lol..我不在里面~xD

我们班有振豪、qcc和维良很好咯
赢到很多奖牌那边~

之后一大堆废话~
blek.. 终于可以回了..

在巴士睡觉
7pm 才到学校==

很累~严重给太阳晒伤~
hoho.. 大家好好休息啦

侨南运动会~不去咯
对不起..><



我最喜欢这张"全家福"..不过还欠我们的大姐..佩汶


我和伊亭^^


我和俐杏~

4 comments:

  1. 你不是我们大姐么??
    全家福还欠你、姐夫1号和2号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谁是姐夫1号2号wor?我的妹夫叻 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aiya...你老公也要我讲出来哦?不要叻~你会ps d~

    你没妹夫~
    因为你二妹是没人要的~heh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