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um 2 my blog=)

leave ur footstepz at cbox ya..
thx~

Saturday, June 5

050610

昨晚...又中了...
现在整身痛了~
黑青刚好,现在又黑青~

这次黑青到...挺够力的...
左手整个黑青,而且还肿起来...
不止左手...555

电话也被没收了~

我没自由咯...

今天早上,
还以为跟仪雯、佩汶或依玲同一辆巴士...
却不同...
不用紧啦...不用理闷不闷,因为我在巴士睡觉...

去到stadium..
又练千人操==
结果整身痛的我脚步和手全部都错完...==

之后休息五分钟,
她们很多都看到我手黑青...
依玲还帮我揉手,叫买我回家敷冰..可是没冰哦!呵呵

真的很痛啊~
不是第一次了~无所谓啦!

我晒到整个脸就快不能要咯~
俊达几好下~问我要不要防晒油...
哈哈

唉,正式的彩排...
真的是啊!!
明天就死咯~
还要立正等他们慢慢致词...

明天不懂会不会“听到广播”
“请急救组的同学...”

我今天很奇怪也~
什么东西都没吃...
就彩排...
还顶到下午2点回家吃~

我带一大瓶水都没用到叻~
今天才喝两口哦~哈哈

今天很多人都很累了哦~
尤其是佩汶..非洲难民-melissa”..还有可爱的依玲.........
好好休息啦^^

希望我明天没问题叻~
哈哈~

大家记得明天搽防晒油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