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um 2 my blog=)

leave ur footstepz at cbox ya..
thx~

Monday, June 7

千人操 + 假期

终于顺利的演出~ 结束咯!
开心~
练了整个礼拜~
终于告一段落了~
大家好好休息吧><

假期到了~
真的不像假期...
酱多功课~

我要出去啊!!!
在家很闷!

嘉雯和淑仪~
两年不见了~
希望这个假期我们能见面...

我弟弟跟我讲啊...
"你看!你的朋友全部留长头发了!只有你还是短头发..."
==

我不懂为何我当初进中华~
为了学业...放弃芭蕾舞...(丢下janice~xD)

pointe shoez..也是我的愿望之一~
我知道这一生没机会穿上的啦><聚会??

我很期待!!!

我正在翘手翘脚等别人约我出罢了咯~
哈哈~~

4 comments:

  1. darling, now only i know u oso ballerina..lol..why go chong hwa adi u fang qi??anyway..gambateh ya darling~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 no la~ i learn it for 4months like tat oni~ i luv dance but fang qi liao.. cant go back lor >< haizzz

    ReplyDelete
  3. can continue de ma...
    lolx.. qi dai tat day!! muacksx <3

    ReplyDelete
  4. darling...
    now oni i noe u learn ballet too...
    mayb u fang qi got reason...
    but if u luv then go dance...
    +u ya~ ♥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