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um 2 my blog=)

leave ur footstepz at cbox ya..
thx~

Tuesday, June 1

很开心~ 不过... 最后还是要伤心...

早上,班主任点名...
派买几何考卷~
从低分派起~
我当然希望我是最后那个~haha

不及格派完...总算松口气...
派及格的了~
希望不要叫到我名字先~
70过了...80也过了...

7.45am 打钟了~
剩下的是90开始~老师第8节才继续派~
我和翰毅都还没拿到... ==
wohoooo! 生平第一次几何得九十分...

翰毅几何bat lao 都很厉害的...
我输定...

华语节~
死秋梅...
我华语带到上册而已嘛...
她打大声说:全班只有你一个人带错~你扣五分!
去死啦!!!!!

2nd recess...

went it room to take my eclaz pazword...(who cal me 4gt my pazword??)
遇到陈老师~
跟她说我和翰毅第8节不在班...
我问她我考几分...
她说:“你就是下一个了咯”
我就说:“zomok 酱快到得?翰毅叻??”
陈老师说我刚好90%,翰毅哦...
还在后面...
自卑ing--

几何考到酱好~
要感谢我可爱又靓仔的老爸啦~
他教我的东西我考试中很多都有用到...
tq tq la^^

历史节~
我、仪雯和翰毅去跟老师讲昨天没看到考卷..
去死啦~多多话那边~
他讲:“是不是!叫你们不要去的咯~我没带啦~明天来找我”
zz.. ==

7th period...
陈慧如说:你们6个出去啊?!我不会再教回的哦~你们自己读啦=="
自己读咯==

练千人操~
第3式起初一直做错~
给佳燕讲到没错了^^

小队会议啊~
还好啦~
讲到我站岗很多错误酱~(夸张叻)
哈哈~是有一点点的~

练步操~
今天不懂为什么报数很大声worhhhh~
好的现象~xD

之后回家
赶死赶命那边~
因为7pm补习~
回到去~妈妈车不在
打电话给她..

"我今天没回,换去改天啦"
==
镇扬跟我将换了一批新老师~
我一个月没去了
打电话去book 补习时间...
我讲我学号:11602
他们stunt 到~
因为现在的全部都是17开头~ 我2005年到现在==

明天不懂有人载我去没有...
去到那个老师一定讲:r u new student???
my gosh~ i hate tis!!! hate tis so much... ==

gao ming arghhh~

go die~~
2molo my bro wan take my camera go skul...
damnnnnned...
oways spoilt my things...
my camera oledi let him use dou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stil need borow him...
deng la... i wan trade in oledi~
my goshhhhhhh!!!

总平均有人大约帮我算过了~
才65%
死定~77跌到...
我到现在一份考卷都还没给她看~
怎么办???
555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