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um 2 my blog=)

leave ur footstepz at cbox ya..
thx~

Wednesday, June 2

no mood:D

原谅我这一刻不想讲话...
今天不懂zomok 没心情~

因为我很多事情都还没处理~
而且拜五就放假了~

朝会我今天不懂是不是很凶~
我也不懂是在骂还是大大声讲...
给2勤一部分女生不爽了~不爽不爽啦!!!

今天留了一张纸条给阳炤,
因为他4-6节去拉小提琴了~

纸条下面我写着我的大名“敏瑜”
放学植义跟我讲我那张纸给伟明加三个字“爱你的-敏瑜”

昨天很废,
郑秋梅讲故事~
我们后面在那边谈天...
阳炤喝水时...
我跟ck 讲arock 驾honda city~
阳炤吐水!!!!
全班看着他~==

我的天!!!

放学今天一个人回~
赶补习~
结果那一课上了~
又不用去~ 害我赶死赶命~

右手、右脚和背后还很痛一下叻~
黑青还没好~~55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